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2013届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05月23日 人气:

为增进学生体质,丰富毕业生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院篮球运动水平,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20日下午2点,能动学院2013届毕业班学生在金盆岭校区五教篮球场举行了毕业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黄永华、院学工办董端老师及各班代表。

此次决赛冠军争夺战由热动0902班与风动0901班进行巅峰对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热动0902班以三分优势险胜,获得最终冠军。

随后,在一片欢笑与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黄书记和董老师均做出了重要讲话。他们均表示:大学生在大四课程比较轻松,容易放纵自己,沉迷于网络游戏,导致身体素质下降,并督促大家在即将毕业的一个月时间里,更加应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据悉:此次毕业生篮球赛历时一个月,赛程上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相结合形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