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成功召开2013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06月26日 人气:

为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充分了解毕业生离校前应办理的手续以及流程,使每个毕业生都能平安顺利的离校。6月20日上午10:00,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了能动学院2013届毕业生离校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黄永华书记,院学工办董端老师,以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由学工办董端老师主持,董老师首先强调了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全体毕业生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争取每位同学都能平安顺利的毕业。董老师还向暂未就业的同学讲解了如何处理自己的档案、户口等问题。

接着,黄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黄书记强调在学校老师可以向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包容我们所犯下的每一个错误,但是到单位,我们就应该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要先充分思考再行动,我们要为所作所为负责。

最后,黄书记和董老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毕业之后有时间要经常回母校来看看,母校永远欢迎每位校友归来,并祝愿全体2013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