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教育指导 > 正文

教育指导

能动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典礼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23日 人气:

为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充分了解毕业生离校前应办理的手续以及流程,帮助毕业生更快的融入社会,使每个毕业生都能平安顺利的离校。6月20日上午9:30,能动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了能动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符慧琳书记、院党委黄永华副书记、院行政刘亮副院长、知名校友韩湘先生及院学工办周卓老师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由院党委黄永华副书记主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黄永华副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毕业教育,首先强调了在即将毕业的这段时间,全体毕业生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争取每位同学都能平安顺利的毕业。黄书记还向大家推荐了励志书籍,希望可以多多阅读,学习心态调整、入职要事等,为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后,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上,对201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院领导及知名校友韩湘先生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接着,符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符书记强调:在学校,老师可以向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包容我们所犯下的每一个错误,但是到单位,我们就应该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要先充分思考再行动,我们要为所作所为负责。

最后,黄书记和周老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毕业之后有时间要经常回母校来看看,母校永远欢迎每位校友归来,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