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校园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信息

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人气:

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

发布公司:

管理员

类型:

校内

发布日期:

2015-03-03 16:42:07

宣讲日期:

2015年03月13日

宣讲时间:

9:00

宣讲地点:

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学生意向:

已有0人有意向

--------------------------------------------------其他内容--------------------------------------------------

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

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是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均股投资建设,采用“煤电一体化”经营模式,规划容量4×600MW燃煤机组,一期建设容量2×630 MW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已于2007年竣工投产。二期扩建2×660 MW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已于2014年4月竣工投产。厂址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架河乡,距淮南市中心约30公里。现拟招聘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录取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一、 招聘岗位

集控运行岗位,人数4名;

设备检修岗位,人数1名;

二、 招聘条件

毕业生应属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通过国家英语四级(425分以上)及计算机二级考试,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运行、检修一线工作环境,志愿为淮沪煤电有限公司及股东双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 招聘专业

电厂集控运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四、 薪酬待遇

按《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五、 报名事宜

1、填写《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

2、将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学生证、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做成电子版,发送至我厂人力资源部邮箱,文件名称格式设为:“姓名+毕业院校”。

3、应聘者应具备上述应聘条件,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4、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查后,再通知笔试、面试时间。

5、本单位不予解决淮南户口,有解决户口要求者请勿投送简历。

6、住房已经实现市场化,我单位将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您缴纳住房公积金。有解决住房等要求者请勿投送简历。

7、宣讲/笔试时间:2015年3月13日上午9:00

宣讲/笔试地点:

宣讲/笔试结束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面试。

六、 录用

笔试、面试结束后,本单位将与合适的同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七、 入职

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的同学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后,先将入职体检报告交本单位查验后,持相关资料到单位办理报到入职手续,未取得两证将不接受。

八、 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架河乡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

联系人:居林花

电 话:0554-2529036

传 真:0554-2529077

邮 箱:tianjihr1@163.com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