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校园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信息

首钢集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12日 人气:

首钢集团

发布公司:

管理员

类型:

校内

发布日期:

2015-03-12 09:16:18

宣讲日期:

2015年03月23日

宣讲时间:

14:00

宣讲地点:

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学生意向:

已有0人有意向

--------------------------------------------------其他内容--------------------------------------------------

时间:2015年3月23日14:00

地点: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首钢总公司

首钢集团是中国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总部位于首都北京。从1919年建厂迄今,已有近百年历史。

首钢集团拥有3000万吨钢铁生产能力和矿产、机械、电子、建筑、房地产、综合服务、海外贸易、国际工程等众多非钢产业,集团资产总额3918亿元,2014年销售收入1921亿元,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企业。

首钢总公司作为集团的母公司,统揽全集团的资源战略、规划发展、宏观调控、职能管理,并集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物流销售、园区开发为一体,实现企业高效运营,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十二五”以来,首钢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坚持集团战略定位,服从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完成了举世瞩目的北京地区涉钢产业搬迁转移,进入了转型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首钢将继续做优做强钢铁产业的同时,在北京地区搬迁后的老工业区,开发建设“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园区”,通过打造全新的资本运营和金融平台,撬动钢铁业和城市综合服务商两大主导产业并重发展,从而实现建设有世界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的目标。

在实施新的发展战略过程中,首钢每年都需要一批不同学历层次、高素质的高校毕业生。面对新的发展前景和再创辉煌的宏伟蓝图,首钢将以宽广的胸怀,热忱的欢迎有远大抱负的莘莘学子们,加入到首钢发展建设的行列中,在首钢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梦想。

首钢总公司招聘信息

序 号

需 求 专 业

学历层次

备 注

1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若干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若干

3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若干

4

应用化学

若干

5

市场营销

若干

6

会计学

若干

首钢国际工程技术公司招聘信息

序 号

需 求 专 业

学历层次

备 注

1

建筑学

若干

若干

2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若干

若干

3

城市规划

若干

4

道路与铁道工程

若干

5

建筑环境与设备

若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