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校园招聘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信息

阳东中电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13日 人气:

阳东中电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公司:

管理员

类型:

校内

发布日期:

2015-03-13 15:43:29

宣讲日期:

2015年03月17日

宣讲时间:

14:30

宣讲地点:

四教413

学生意向:

已有1人有意向

--------------------------------------------------其他内容--------------------------------------------------

阳东中电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阳东中电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东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4日,阳东公司是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十四局”)合股投资的,隶属于新能源公司的子公司。主要负责广东、广西等周边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新能源公司和水电十四局均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中央企业且是世界500强企业。

阳东公司的经营范围:风能、太阳能、生物能等新能源产业的投资和开发、电站工程的建设、运营管理、电能生产和销售、物资采购和销售。

一、招聘岗位

1)电气工程师,主要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项目技术管理工作,电场的运行、维护和管理。

2)通信网络工程师,主要从事通信网络系统管理工作,通信网络相连,确保信息畅通。

二、招聘人数:8人。

薪酬待遇:按照电力行业标准,年底绩效考核奖。缴纳五险一金。

三、基本要求

具有全日制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残疾,能够适应高处作业环境。具备良好的语言(普通话)沟通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能够运用AutoCAD软件绘制简单的电气图纸。具备专业英语文件翻译能力。在广东省阳江市有成家立业的意愿,具备独立生活的能力。

四、专业及能力要求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能够看懂变电站一次电气主接线图及电气二次回路相关图纸。熟悉交直流电路,能够独立进行电路分析。熟悉电机基本知识。熟悉电磁感应原理,具备电子电路基本知识。熟悉变压器、互感器、断路器基本原理、构造及性能,具备一定的检查维护基础知识。熟悉无功补偿装置的工作原理及相关作用。熟悉配电线路的维护检修相关知识。能够熟练使用检测设备(万用表、相序表、接地摇表等)。

2、继电保护专业

能够看懂变电站一次电气主接线图及电气二次回路相关图纸。熟悉交直流电路,能够独立进行电路分析。熟悉主变保护、母线保护、线路保护的配置原则、动作原理和保护范围。了解继电保护自动装置的整定原则,熟悉各种继电器的工作原理。具备二次回路的检查维护基础知识。熟悉无功补偿装置的工作原理及相关作用。能够熟练使用检测设备(万用表、相序表、接地摇表等)。

3、电力通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能够看懂中央监控系统应提供与变电站监控系统网络图。熟悉通信规约,了解监控系统通信功能。具备一定的通信网络、设备检查维护知识。熟悉系统软件、支持软件应用,能够按要求对设备进行升级管理。

五、联系方式

胡青燕 18128972001 余庆玲 13160505046

公司传真:0662-2266536

邮箱:huqingyan2005@163.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新江北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