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中电投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年11月28日 人气: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经营,一期工程为2X640MW燃煤超临界发电机组,2008年10月双机投运。

公司位于湖北省麻城市,麻城市地处华中,大别山中段南麓,鄂、豫、皖三省交界处,是武汉城市圈规划的地区性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境内106国道贯穿全境,大广高速、沪蓉高速、麻竹高速以及京九铁路、沪汉蓉铁路、汉麻铁路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捷。

因公司发展和工作需要,现进行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具体如下:

一、校园招聘

1、院校:原电力系统院校及国家重点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专业:电厂化学热动、集控运行、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控专业。

3、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记录;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合格。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湖北籍和湖北周边生源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标准。

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20日;

2、为便于应聘简历的收取,请按照规定格式填写电子邮件的发送主题。如:“校园招聘+姓名+应聘专业”。

3、笔试、面试通知时间:2011年4月30日前。

三、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麻城市中馆驿镇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人事企化部

邮 编:438304

邮 箱:power_zp@163.com

附件:应聘表

文档附件: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