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3月07日 人气: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世纪伟人、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市地处川东,交通便利,距离重庆1.5小时、成都2.5小时车程,为川渝合作示范区,成渝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将竣工的广渝高速公路(到重庆仅1小时)和兰渝铁路支线(成渝高铁环线)将进一步加速广安的发展。

广安市历史悠久,风光秀美,市内有思源广场、神龙山公园等众多公共绿地,国家5A级景区“小平故里”距市区仅7公里,是四川省红色旅游第一城,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公司员工生活区位于市区美丽的西溪河畔,每天上下班有交通车接送,约30分钟车程。

公司位于代市镇,距离市区22公里,成立于1996年6月1日,已实现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2台600MW机组,4台300MW机组),装机容量在华电集团公司火电企业中居于前列、是四川省最大的火电厂。固定资产投资近百亿,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A股、香港H股同时上市)持股80%,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持股20%。

公司秉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愿景,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重点建设先进单位”、“最佳文明单位”、“人才开发先进单位”以及中国华电集团“五星级企业”等50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机构精简,人员精干,多年来已形成己赢达人赢 、人赢促己赢的“双赢”企业文化,努力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选、育、留、用”,强调“岗位成才、绩效选才”,建立了管理职位、专业技术、生产技能等多条发展通道和平台,全力构建培养、激励和选拔任用一体的优秀人才管理体系,在以人才工程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优秀人才常年持续的向华电系统内单位输出。

作为四川电网重要的电源点,为四川500千伏环网和川电外送通道提供了电压支撑和负荷支持;同时立足市场,积极参与煤炭资源开发,投资了龙滩、龙门峡等大型煤矿,成立十余年来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正积极拓展与广安前锋工业新区的热电联产项目,努力寻求新机遇、谋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欢迎你的加入!

招 聘 信 息

一、招聘专业与人数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4

本科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本科

3

自动化

1

本科

4

会计学

1

本科

二、报名条件

1、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或学位,自愿选择来本单位工作。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

三、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属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册正式员工,试用期3-6个月,劳动合同由双方协商订立,工资、福利待遇按公司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投送材料主要通过发送邮件(地址见联系方式)的方式进行。材料内容必须包括:1.《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应聘简历;3.成绩表;4就业推荐表。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报名截止:2014年5月31日18:00.

五、联系方式

邮箱:hdgarzb@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826-2756032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

院校名称

专业

学历

专科

基本信息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片

籍 贯

民 族

生 源 地

政治面貌

身高(cm)

体重(kg)

左/右眼视力

色 觉

健康状况

专业排名

计算机等级

英语等级及分数

业余爱好

身份证号

详细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教育培训情况(从高中填写)

起止日期

学校

专 业

学 历

学 位

学制

培养方式

社会实践情况

起止时间

实践单位

实践内容

证明人

社会

实践

经历

奖惩情况

奖励/处分项目

奖惩时间

主办单位

家庭主要成员情况

称 谓

姓 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应聘缘由

自我描述及评价

本人承诺以上填写内容均真实、完整、有效,招聘单位可对上述信息进行核实,并由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如填写内容不真实、完整、有效,可作为招聘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依据。

本人签字:

备注:1、以上各项均为必填项,如无相关内容请填“无”。

2、报名方式:下载此报名表,按“学历+专业+院校+姓名+籍贯+性别”命名,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dgarzb@163.com信箱。

3、联系方式:四川省 广安市 代市镇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人力资源部,邮编:638017,电话:0826-2756032 15882557178(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