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人气: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1月15日在潮州市注册成立,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广东电网粤东重要电源支撑点,规划装机总容量7200MW。目前在役机组容量3200MW,分别为2×600MW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和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一期工程#1、2机组(2×600MW)分别于2006年5月及7月投产发电。二期工程#3、4机组(2×1000MW)于2010年7月22日获得核准并进入商业运行。三期工程#5、6机组(2×1000MW)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

潮州发电公司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发电企业,致力于打造大唐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依托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同心文化”,公司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纳入企业工作的整体规划中,建立起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合力共建的机制。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柘林镇,距潮州市区60多公里,距汕头市区70多公里。周边有潮汕揭阳国际机场,厦深高铁饶平站和潮汕站,乘坐高铁2小时40分左右可到达深圳,1个多小时可到达福建厦门。潮州市境内有汕汾高速、汕梅高速、国道G324线等公路,陆路交通便利。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招聘2015年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学子加盟,与企业共同发展。请登陆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http://www.cdtrczp.com/cdtrw/Default.aspx,进行注册后登录个人账户,打开《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毕业生招聘启事》进行简历投递。

毕业生招聘专业信息

序号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应聘要求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

CET4,全国计算机二级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研究生

1

CET6,全国计算机二级

3

继电保护及自动化

本科

1

CET4,全国计算机二级

4

热工自动化

本科

2

CET4,全国计算机二级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柘林镇进港路2号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0768-6912322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