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人气: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

发布权限:

管理员

入职类型:

全职

发布时间:

2015-03-16 19:51:32

截止日期:

2015年03月3日

招收人数:

10

需求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热工过程自动化),应用化学

工资标准:

0-0 元

工作地点:

山东

学生意向:

已有0人有意向

招聘详情: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

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山东省荣成市,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直接管理的控股企业。

华能石岛湾核电厂址是我国沿海地区具有独特技术和资源优势的优良厂址之一,目前在建20万千瓦高温气冷堆核电机组一台,正在开展AP1000和CAP1400大型压水堆核电机组项目前期工作,厂址规划容量约800万千瓦。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

2.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3.学历、专业等符合招聘岗位相关要求;

4.成绩优良,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

5.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6.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三、招聘对象

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专业为热动、热自、电气、电厂化学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四、报名时间

2015年3月12日-2015年3月18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收在线简历,应聘人员登陆石岛湾公司主页人才招聘专区,网址为:http://www.hsnpc.com.cn/job/jobs.aspx,登陆校园招聘平台,根据提示注册登记个人信息,填写、提交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号为简历的唯一标识。注册邮箱和手机号码是通知考试的主要方式,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3.谢绝来电、来访。

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5年3月1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