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最新就业信息 > 正文

最新就业信息

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1日 人气:

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系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下辖湘祁水电站、苏宝顶风电场、桂东风电场三个发电企业。

湘祁水电站位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和衡阳市祁东县交界处,是一个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灌溉、交通、旅游及城镇开发等综合效益的大Ⅱ型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安装4台20MW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80MW,已于2012年8月建成投产。苏宝顶风电场位于湖南省洪江市与洞口市交界处,安装7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50MW,已于2015年5月建成投产,是湖南省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场。桂东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安装42台单机容量2000k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84MW,已于2015年8月建成投产。公司同时还有其他新能源发电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水电站、风电场采用异地远程控制形式,在长沙设中心控制室。

因公司事业不断发展,为补充人员,经华能湖南分公司批准,招收2017届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相关专业本、专科毕业生,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及招聘专业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专业对口。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

3、本科毕业生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

4、诚信守纪,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聘专业

专业名称

备注

1

风能与动力工程

2

土木工程

3

市场营销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应聘学生须在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统一招聘网站报名(http://job.hpi.com.cn,并将以下报名资料扫描件以压缩文件方式发送至:hnxqcj@163.com,参加现场应聘时必须携带以下报名资料的原件。

1、个人身份证、应聘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

2、由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全科成绩单。

3、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

4、学生在校期间获奖证书。

5、应聘学生情况登记表(附后)。

(二)面试和笔试

招聘工作组对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后,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背景调查及资料审核

通过与校方访谈和查阅档案等途径,对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应聘学生家庭背景和在校表现展开调查,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形成背景调查材料。

(四)体检及录用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为拟录人选,待履行审批程序后办理相关手续。

三、薪酬待遇

按照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根据工作岗位享受相应的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因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2、本次招聘所需的应聘资料原件待审核后归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广场B3栋32楼

邮箱地址:hnxqcj@163.com 邮政编码:410000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31-89758285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