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新能源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人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能动学院新能源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展厅,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伟人塑像前,党旗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誓言中,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和责任。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展馆,展馆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与一件件发旧的物品,读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大家思绪万千,不但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雷锋同志的一生虽短暂而又平凡,却给我们留下了永恒而又伟大的雷锋精神,这种精神激励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艰难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党的教育和科研事业之中,投身到学校建设百强和双一流高校的事业之中。(文、图/张亢 审/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