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能动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人气:

10月29日,能动学院能动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及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句句千钧,概括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展馆,对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纪念馆内通过文物和照片,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前的模范事迹和全国人民学雷锋的典型事例。党员们纷纷表示: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共产主义道德的结合,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雷锋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继续向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加了党员对党史、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更增加了对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繁荣富强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中,立足本职工作,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贯彻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文、图/成珊 审/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