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人气: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陈克猛同志到会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雪峰汇报了围绕“学生的教育管理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的情况,通过广泛召开座谈会、深入走访,汇集了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和措施;院长陈荐汇报了围绕“学院博士点申报建设的瓶颈和对策”进行专题调研的情况,通过比较分析国内学科发展现状、对比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对标比对申报条件,摸清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攻坚克难的措施和对策,为2020年博士点申报成功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督导员陈克猛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高度重视,调研的主题抓得准、存在的问题摸得准、解决的措施提得准,形成的调研报告是可圈可点的,本次调研成果交流是富有成效的。

    党委书记陈冬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持续完善、提升调查研究成果,进一步将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使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文/王汉华 图/郑颖 审/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