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人气:

 

根据院党委党建工作安排,5月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4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题为“以高效的行动建设卓越新能动”的专题党课。

成华精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担当与勇敢、封城守护、中国上下一心迸发出的强大动员力和组织力等方面对深厚的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

   成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就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前景光明,未来可期,我们要充满信心;同时也要重视面临的挑战和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突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强调融合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培育和弘扬行动文化,以高效的行动建设卓越新能动。(文/王汉华 图/龚艳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