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30日 人气:

 5月29日下午四点半,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8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成华主持,12名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成华肯定了支部成员最近的工作,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做到了信息反应快、工作执行快、信息汇总快,要牢牢发挥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服务师生,使工作出成绩上档次。

 其次,成华确定了本年度支部建设目标,从支部层面:做示范,建品牌;从个人层面:出典型,出人才,力争打造学院、学校标杆支部。随后他提出了支部建设要求:1.做实干型支部。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做实事;2.建学习型支部。每位党员都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善于向优秀的学校、学院学习;3.做战斗型支部。在此次疫情中,大家都是见证者、战斗者、受益者,每位党员要实现自己的超额价值,当学校、学院需要大家时,都要能挺身而出去“战斗”,做一个站得出去、顶得上来的优秀党员。

 最后,成华提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要立足于为学生就业做好帮扶,引导对就业有懈怠情绪的学生积极就业,要有主动育人的积极性,实现全员育人,扎实做好保就业工作。

EA5E

图文/代佳欣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