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七次理论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人气:

9月21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

首先,成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成华从八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科学思路: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和当前工作进行了精要解读。

其次,成华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战略意义;二、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关键问题;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最后,成华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要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的建设;基层代表要发挥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王汉华 图/代佳欣 /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