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史增信——能动学院教工党员开展情景式、体验式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人气:

4月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情景式、体验式的实地参观学习,锤炼党性,增强信念,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陈列厅里“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和“开辟新天地”、“革命洪流”、“星火燎原”、“抗日救亡”、“湖南解放”五个专题展厅。从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大家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存道路上做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

随后,院党委书记成华带领全体党员向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同志的塑像三鞠躬,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此次党史教育让那些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事迹深深刻入了大家的脑海里,让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耀、使命与责任,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崇德力行。(文/凌冰 图/罗亦欧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