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人气: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能动学院党委就明确了“虚实结合、上下同步、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着力在虚功实做、实事落地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多方调查研究,院党委集体研讨,确定了“能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清单”,列出了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要完成的10件实事。

目标确定之后,就狠抓落实、加快落实。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学院已完成第一个项目落地——建成了全新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小家),为教职工学习交流、谈心谈话、指导学生提供了一个环境温馨、设施齐全的专门场所。与此同时,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减免学院科研管理费,提供专项资金资助教师进行金课建设和科技成果评价,资助青年博士参加学术会议等举措均已落地实施,真正让干事的教师得到实惠,想干事的教师获得动力,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学院党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为民办实事进程,真正做到解决实际问题,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惠及师生。(文/王汉华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