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人气: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月28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展开,成华就“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的内涵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本次专题学习的要求。副院长鄢晓忠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靳攀科作主题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谈了学习认识、思想体会、实践要求,认为学习党史要传承好党的精神谱系,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坚持树牢人民立场,培养艰苦奋斗精神。

会上,院党委对处级干部学习“四本书”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前期的自学和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文/王汉华 图/凌冰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