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人气:

为深入学习湖南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月2日下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在新能源大楼505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系主任唐明珠主持,学院领导何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新能源系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读本》的重要内容,并结合相关失德失范案例,明确了教师职业道德守则与行为规范。要求我系教职工深入贯彻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相关重要论述,遵守教书育人规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何建军院长鼓励全体教师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师生关系,把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实现教育事业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系全体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体会。我系将以此次学习为突破口,扎实师德师风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图/文 赵晶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