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能源与储能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人气:

1月11日下午,新能源与储能联合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建军、李传常到会指导。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张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亢进行了述职。他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述,并认真虚心地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批评意见。

会上,每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并根据院党委提出的要将组织生活会与推动本系工作结合起来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在支持支撑本系本专业发展上的不足和今后的打算。

何建军、李传常副院长听取会议内容后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何建军肯定本次会议开得有实效,对该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着积极的影响作用。李传常对该联合党支部的两个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说,新能源与储能两个专业是一体的,是深度融合的,两个专业的老师要站在新能源与储能工程交叉学科发展的新角度和新高度上,认真地、紧密联系实际地思考如何做出1+1>2的效果。两位副院长都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会上,在个人总结、支部评议的基础上,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测评结果均为合格或优秀,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文、图/张亢 审/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