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17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成功举行

作者:吴文静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5日 人气:

10月24日下午2点半,能动学院于至诚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文豪,副主席赵字民出席了此次篮球赛开幕式。体育部部长郭罗靖东主持,能动学院的17级篮球健儿、长沙理工大学强手篮球俱乐部裁判参与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体育部部长和学生会主席进行了讲话,提出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希望17级的同学们能勇于拼搏,并预祝同学们在迎新杯篮球赛中取得好成绩。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会自觉遵守体育道德,做到公平公正裁决,让迎新杯篮球赛顺利进行。球员们也表示:“在篮球场上一定会努力拼搏,发扬能动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新能源1班与建环1班、自动化一班与能动5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后以新能源1班和自动化1班胜出结束了比赛。其他几个班级也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周里陆续进行班级对抗篮球比赛。此次篮球迎新杯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自己,提高身体素质,更重要是提升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归属感与集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