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介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年02月23日 人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负责学院国际科研项目的申请,与国外大学一流专业的教育合作,国际合作课程教学人员的培训,招生,国际就业指导等工作。

 

目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已与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等多所大学建立了科研和教学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范围包括本科,研究生与科研项目。

 

本科教育合作项目包括2+2, 3+1,4+0,专升本等。目前本科已签订的合作专业有机械工程。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文凭,或获得长沙理工大学与国外合作大学的双文凭

 

硕士教育合作项目包括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管理,可再生能源,可持续能源和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文凭,或获得长沙理工大学与国外合作大学的双文凭。

 

博士教育合作项目主要是能源与环境类,包括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太阳能等方面的研究。

 

除以上已签订的合作项目外,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也帮助其他专业学生对学院国外合作院校的留学申请。

   

 

联系方式:

向健平 教授,办公室主任; 邮箱: shalieteng@hotmail.com
李  聪 博士        干事;邮箱: liconghntu@126.com
姜楠楠             助理;邮箱: jnn1871117@163.com

地址: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 920号邮编: 410114
电话: +86-0731-8525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