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活动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Stuart Gibb教授访问湖南工程学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人气:

2016年9月25日,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Stuart Gibb教授来到湖南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以下来自湖南工程学院报导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9月22日至24日,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北高地校区环境研究所所长Stuart Gibb(斯图尔特·吉布) 教授来我校访问。

党委书记刘国荣在办公室会见了吉布教授。刘国荣对吉布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吉布教授是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首批联络和接洽人员,为我校与UHI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双方合作的开路先锋。刘国荣表示,此次吉布教授来访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朝着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方向发展。

吉布教授还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和执行举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具体人才培养计划的设定、教学安排、师资培训及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成功开展本科教育项目合作办学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向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科研、教研人员的互派等方面迈进。

吉布教授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电气大楼和机械大楼,对我校的实验设施、办学条件和已经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