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活动

斯图尔特·吉布教授到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访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人气:

9月24日,斯图尔特·吉布教授与我校教师一起来到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访问交流。以下为中南大学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报导

924日,英国UHI能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斯图尔特·吉布教授和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一行4人来中心访问交流,中心主任柴立元教授、副主任杨志辉教授、刘恢教授,唐崇俭副教授、李青竹副教授、肖睿洋副教授,石岩博士、颜旭博士等教师参加交流。

中心参会老师向斯图尔特·吉布教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斯图尔特·吉布教授根据老师们的介绍交流了自己的研究领域,重点介绍了可再生能源、有机物污染控制等与中心相关的研究,表达了寻求合作的意向。双方就科研项目、论文、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杨志辉和肖睿洋老师陪同吉布教授参观了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