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Download Zo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公文管理 > 正文

公文管理

关于启动“能源系统与动力工程”国家示范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年12月07日 人气:

能动发[201019

学院各二级单位:

为了全面推动“能源系统与动力工程”国家示范实验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提高实验中心的教学与管理水平,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学院经过多次讨论与专家咨询审查,遴选了一批具有能源动力工程特色的实验教学建设项目(见附件),经学校教务处批准,现正式启动各项建设工作。

实验中心的各建设项目见附件所示,各项目要求在2011年4月底完成,届时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检查验收。项目启动时实验中心支付项目经费的50%,项目验收合格后再支付50%,经费主要用于与建设项目有关的相关支出,请各项目负责人遵照学校有关财务管理规定控制经费使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0年12月6日

附件:“能源系统与动力工程”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一览表

关键词:启动 建设项目 通知

报 送:校教务处

抄 送:院属各单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0年12月6日印发

(共印10份)

文档附件:“能源系统与动力工程”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