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通风技术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人气:

2023128-10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协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通风技术学术年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我院研究生朱江恬参加了会议,并在分会场上做了关于长沙地区5G通信基站通风节能技术分析的学术报告,荣获优秀论文奖。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和交流通风技术在居住环境、工业环境及各类人工环境中的相关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促进暖通空调专业技术应用的发展。此次会议汇聚多位暖通空调专委会委员、通风专委会委员、设计院总工、高校教师等通风领域优秀代表、以及全国40余大学及30余家企业相关机构的200余位代表,共评选出16篇优秀论文。

/ 朱江恬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