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节能领域水系统节能技术论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人气:

2021年4月8日-10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节能中心(协会)协办 “中国节能领域水系统节能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中国节能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省市节能中心(协会)、科研院所、节能公司等6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李志鹏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循环水系统节能”为题的大会主题报告。

论坛以“绿色、高效、节能、智慧”为主题、在“十四五”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节能工作思路;循环水系统节能;传统供热能效;泵及系统能效;化工、冶金、自来水、电力行业水系统节能技术、精细化节能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广泛交流,并到上海凯泉泵业公司试验检测中心、水系统智慧云远程监控运维中心、智能调蓄泵站、核泵分厂、智能供水设备分厂现场参观交流。论坛内容丰富、对我国水系统节能减排具有极积推动作用。(图文/李志鹏 审/何建军)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