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届全国暖通空调模拟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人气:

2021年4月9-11日,由暖通空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主办,长安大学协办的“第二十届全国暖通空调模拟学术年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我院王蒙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刘京教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登甲教授主持。大会论坛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艳峰教授做了题为“高原及西北地区可再生能源采暖空调全链条节能优化技术方法”的大会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刘京教授,同济大学高乃平教授,清华大学燕达教授,清华大学王福林副教授,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绿建事业部张永炜总经理,浙江大学赵阳研究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翟永超教授,广州大学吴会军教授,清华大学李晓锋长聘副教授,湖南大学田真教授,广州大学廖云丹副教授做了专家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中,我院教师积极了解暖通空调模拟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在“建筑热环境”与“建筑人行为、负荷与能耗模拟”等分会场与有关专家学者开展了深入交流,对暖通空调模拟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图/文 王蒙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