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七届全国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人气:

2021520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湘潭大学承办,湖南工程学院协办的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七届全国学术会议在湖南湘潭举行。我院刘亮教授、赵斌教授、石尔老师、尹艳山老师、张巍老师、辛凤老师、卿梦霞老师和硕士李康康吴紫华以及本科生晏胡超等人参会并做出了汇报。

开幕式上,中国高等教育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沈胜强发表致辞,全体参会代表进行合影。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马隆龙教授,浙江大学罗坤教授,天津大学赵力教授以及清华大学段远源教授、重庆大学陈蓉教授、湘潭大学龚曙光教授分别做了特邀报告,随后的两天,会议分为工程热力学、传热传质、热物性和热物理量测技术、燃烧学和教学专题四个主题分会场进行了报告。


此次会议中,我院刘亮教授和赵斌分别担任分会场主席,研究生李康康、吴紫华和大四晏胡超分别在各自会场进行了报告,各参会老师也都积极了解国内外工程热物理领域的最新进展,与相关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经过此次会议,我院师生都对工程热物理的相关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文/李康康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