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多相流与新能源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人气:

91921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委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21年多相流与新能源青年学者论坛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我院李传常教授吕又付博士、肖俊兵博士一同参会并作相关专题汇报。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委会主任郭烈锦院士代表学会和专委会为大会致辞,并做能源有序转化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大会特邀报告。同时,华北电力大学徐进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罗小兵教授、浙江大学罗坤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沈少华教授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龙飞教授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此次会议中,我院李传常教授受邀担任分会场-新能源1的分会主席,并做“相变储能材料的相变行为调控与储热/冷应用”主题报告,肖俊兵博士在分会场-气液多相流做“浸没式底吹过程气相流动行为实验研究”主题汇报。参会老师积极了解国内外多相流与新能源领域的最新进展,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文/图 吕又付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