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人气:

2021年7月16日-19日,由西南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及英国赫尔大学联合主办,四川省制冷学会承办的第二届华人能源与人工环境国际学术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我院李传常副院长、孙小琴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赵斌教授、何叶从副教授、梅雄老师、王蒙老师以及研究生邓琪、张航、张东尧、林酿志等一同参会并做相关专题汇报。

此次会议中,我院李传常教授受邀担任海报分会场4的分会场主席何叶从副教授在分会场-蒸发冷却技术蒸发冷却器表面水膜分布特性研究主题汇报研究生邓琪、曾晨妮、林酿志、张东尧、白开皓分别在海报分会场1、3、4做相关主题展报。

此次会议中,我院师生积极了解我国能源与人工环境领域的研究现状与最新成果,并与有关专家学者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师生们对相关研究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邓琪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