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长沙市科学技术学术年会暨长株潭环境治理技术创新论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人气:

    1013至,由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株洲市科学技术协会、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2021年长沙市科学技术学术年会暨长株潭环境治理技术创新论坛”在湖南长沙市召开,我院张巍老师作为长沙理工大学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范坤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李宝山分别致辞,并举行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长沙服务站揭牌仪式、湖南环境治理技术与应用创新联合体”启动仪式和长沙市第五批“海智计划”工作站授牌仪式。同时中国工程院院士柴立元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毕晓涛分别做了大会特邀院士专家主题报告。文、图/张巍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