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Subject researc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2国际有色金属新材料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人气:

716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的2022国际有色金属新材料大会在南宁举办。我院周立波老师、谭磊老师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以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以有色金属材料科技创新为中心,以制造业转型升级为重点,以有色金属新材料战略发展为目标,邀请王国栋、毛新平、董绍明、姜涛、桂卫华、聂祚仁等6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吴鑫华出席大会并作交流。大会宗旨是为我国从事有色金属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政府有关的管理部门领导、企业家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高新材料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此次会议中,周立波和谭磊老师分别在不同分会场做了“增材制造高性能钛合金的微观组织设计研究”和“三维功能集流体的构建及稳定复合金属锂负极”的主题报告,会后两位老师与相关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文/图 谭磊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