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园地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人气:

11月17日,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新能源2号大楼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罗亦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罗亦欧进行了领学,她从党章修改背景、党章修改历史、党章新旧对照等三个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党的二十大通过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其中总纲部分的修改37处,条文部分的修改13处。她对照新旧党章,将所有新提法追根溯源,系统全面地带领大家梳理了一遍新党章的内容。领学结束后,每一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汉华说,《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立党的根本,全体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认真领悟党章精神,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院党委书记成华说,《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改充分体现了我党守正创新的原则,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理论实践最新成果集中体现在党章里,他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将党的理论知识、观点、精神贯穿于工作实际中,特别是辅导员同志要将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融入到平时与学生的交流之中。

专题学习会的顺利开展,既加强了同志们党的理论知识储备,又浓厚了支部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罗亦欧 图/周超、凌冰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