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园地

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人气:

为了提高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的理论学习水平,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能动学院行政党支部于11月24日上午在新能源2号大楼508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本次学习,学习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罗亦欧主持。

本次学习会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罗亦欧概括性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接着,凌冰、彭博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凌冰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悟,阐述了教育、科技、人才之间的关系。彭博结合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以“新时代奋斗十年能源事业发展”为主题发言。然后,支部各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冯译萱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表示新时代十年国家大力发展科教兴国战略,让全体青年大学生眼界打开了,获得的资助力度更大了,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龚艳则以自己在学校工作二十年,以学校的高速发展感叹国家对于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视,同时,也督促自身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助推学院建设全面提质、全面发展。

成华就大会主题中的“团结奋斗”的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拥有九千多万名党员的大党如何团结,怎么保障奋斗目标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自我革命是关键。同时,成华分别对支部内行政队伍与辅导员队伍作出工作要求,突出“简洁、高效、服务”的行政文化和贯彻严的要求与基调。

本次学习会的顺利开展,强化了支部成员自主学习意识,将理论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与实操能力。

 

(文/罗亦欧 图/周超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