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人气:

 

 11月16日,17级全体学生及18级卓越班、17级研究生、18级研究生于工一B203,18级全体学生于理科楼A103进行了本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开卷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主要内容,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正式开始前,负责监考的学生向全体考生郑重声明考试规则与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同学们都仔细专注于自己的题目,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没有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考试结束后,监考的学生认真负责地批改试卷、按照班级分类试卷。

 通过考试,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本次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文/代佳欣 蒋悦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