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组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进行观看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人气:

    2019年11月11日晚18时30分,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二号楼502组织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课程进行观看学习,陈少雷主讲。

    陈少雷首先简要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随后,通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体系,马克思唯物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中美关系的讲解,进一步阐述了习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以及当前的国际地位。课程中,陈少雷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原话和时事政治,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观看,切实思考,多次发出感叹。

   此次课程旨在引导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时代出发,进一步加深学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

 

图文/代佳欣 伍乔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