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开展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及导学新思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人气:

10月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及导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能源二栋502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李觅主讲,云塘校区全体研究生参加学习。

李觅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主题教育讲座的背景,是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李觅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李觅围绕“寻梦、追梦、筑梦”来阐述当代青年学生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要做到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李觅勉励大家作为与新时代同行的一代青年,要有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情怀,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文/彭腾  图/于淼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