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人气: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擦亮青年学生的政治底色,10月10日-10月20日,能动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

会议上,同学们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带领下,通过视频、朗读、讨论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了自己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对祖国的强烈热爱之情,并表示要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各班级引导教育全体同学学习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大意义,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这次班会让我更加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也懂得了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每一位青年的奉献。”班会结束后,有同学谈到这次班会对于自己的影响。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班会活动范围大,涉及广,加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和爱国情怀,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强国志、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