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顺利举办“理想·成长·坚守·奉献”主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人气:

10月1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五教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理想、成长、坚守、奉献”的主题讲座。华北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赵斌主讲能动学院19级辅导员李文豪,各年5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赵斌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丰富多彩、不断奋斗的大学生活,并详细介绍了能动学院各专业的整体情况,帮助同学们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此外,他就如何合理安排大学生活给出了诸多建议,不断强调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强化自己的学习意识,不断为自己树立高远志向,并为此而付诸行动。通过分享他在西藏的所见所感,教育我们要不断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和坚守意识,乐于并敢于投身进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中。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铭记教诲,所听所感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能动人。

(文/院学生会科技部 /院学生会传部 /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