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9日 人气: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能动学院201910920191018在全院范围内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班会,通过理论学习、辩论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学习效果深入内心,不少同学都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做到了有所悟,有所启发,有实效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和引导能动学院青年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明确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