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开展国庆清扫南郊公园志愿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人气:

 

 

 

各位同学

为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能动学院青志团将于国庆期间开展南郊公园义务清扫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928日至930

二、参与对象

能动学院全体学生志愿者

三、活动时间

2019101日至107

四、活动形式

志愿活动时间101日到107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前往南郊公园进行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每个时间段3~4个小时的义务捡拾垃圾的形式维持南郊公园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

五、活动意义

时值国庆,通过组织同学们对南郊公园的持续7天的地毯式清扫活动,不仅可以改善学校周边公园的环境,营造文明卫生的社会风气,更能锻炼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同时也了志愿者自身的环保意识,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的良好形象。

 

 

                                   能动学院院团委学生会青志团

               2019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