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人气:

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和引导我青年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研究决定,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的党(团)组织生活会、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9--20191018

二、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组织应高度重视,支部书记、班长要结合本支部、班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2、活动形式力求形式多样、新颖,生动形象,注重实效,可以通过讨论、演讲、辩论、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倡导支部成员、全体学生就活动主题开展讨论和交流,推动此次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3、调动全体党员、团员和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学习效果要深入学生内心,使学生有所悟,有所启发,有实效。

6、主题生活会、班会照片和新闻稿等相关佐证材料于20191020日之前发到ndxy_bgs@163.com。

四、学习参考材料

1.http://jhsjk.people.cn/article/31383100(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附录一:新中国历史课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