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组织“四史”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人气:

为更好、更深入地推进学院年度主题教育的开展,营造全院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412日下午2点半,能动学院学工办在新能源2号大楼506组织年度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学工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前,大家均仔细阅读了学工部发布的通知,靳攀科逐一对照每一项活动主题、类型和要求,与大家进行讨论,并明确分工,敲定每一项活动开展的时间,在确保活动质量的基础上,避免出现活动扎堆的现象,给学生造成学习方面的困扰。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自由发言讨论,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好空调维保的专业劳动教育、能“亮”星启动仪式以及后期培养计划,开展好“红烛”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新疆红色文化播种实践团等暑期“三下乡”工作,尽早部署,为后期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各自手上的年级工作、分块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难点、重点。靳攀科叮嘱大家要将深入寝室、陪伴学生成长与四史教育的开展、与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文/罗亦欧 图/周文倩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