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在寝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人气:

为深入走进学生,了解学生,4月21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和辅导员代佳欣一同来到行健轩六栋走访2018级学生宿舍。

此次下寝,成华向同学们了解本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情况以及学习收获,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意向,同时也向同学们了解班主任下寝和开班会情况。后来成华一行人在行六A317召开了一个寝室座谈会,与新能源1803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在场的同学们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成华也向同学们了解他们印象最深刻的专业老师,以及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议。大家积极活跃、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上课们的感受,也提出了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建议,还提出了一些工科学生在实习、实验方面的建议。成华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向同学们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发展,学院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尽快的拿出整改方案。同时成华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目标,养成积极主动和超越自我的意识,不断提升工程实践、学习创新和全面发展的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了解和联系,从学生们真实的想法与需求出发,对学院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代佳欣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