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召开辅导员“立德树人”座谈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人气:

4月22日下午,能动学院辅导员专题学习会在新能源2号大楼505召开,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靳攀科带领全体辅导员着重学习了42日学校“立德树人”座谈会上付书记的讲话内容和416日学工部例会上钱校长对辅导员队伍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改进措施的阐述。靳攀科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着重解读了学校、学院现阶段的历史方位和战略目标,分析了学校、学院进入新发展阶段对辅导员队伍提出的新要求,要求辅导员充分体认学校党委对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视和期待,对照付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

会上,大家分享了最近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工作的感受与困惑,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学生无小事”,要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把对辅导员职业的敬畏、对学生的关爱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