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人气:

4月22日晚上,能动学院师生共聚新能源2号大楼50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学工办全体老师,院学生党总支部分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工办罗亦欧主持。

大家一同观看了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视频,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校园内热烈的气氛。

学生党总支李孔宏认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就应该肩负重任,作为一名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时代中国大学生,不仅要把工作做好,更应该积极学习和实践以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把工作联系到为人民服务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上来。主席团成员肖润珂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接过时代接力棒,为中华之强盛而读书,以民族复兴为己任。

接着,学工办代佳欣、李文豪先后就“辅导员如何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发表自己的观点。

学习会的最后,靳攀科总结发言,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既埋头干事,也要抬头看路,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