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能动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人气:

6月23日下午,能动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新能源2号楼50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烽,副院长田红以及三位系主任,16位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活动由毕业年级辅导员罗亦欧主持

会议伊始,罗亦欧作了简单的开场白,鼓励大家利用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今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刘天琦作为毕业生代表第一个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院、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并就自身经历结合与身边同学们的交流,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关于学院增设自习室的建议,二是专业实习增强实操性的提案;贺萌对于实习作出补充,她表示可在大二、大三学年加强理论学习,大四更加注重实操性;新能源专业王梦琳表示新能源专业的课程结构可以更加优化,避免专业知识重复性学习;李瑞凡建议学院加大创新创业课程、论文指导课程等实践应用性课程的比重;胥肇煜针对学院的综测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会上,系主任宋权斌、刘小波、唐明珠纷纷就大家的建议作出回应,并认真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发言。


座谈会的最后,陈荐对每一位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大家共同见证了学院四年的发展与进步,学院也将一直关注着大家的成长,每一位同学提出的建议都具有很高的价值。接着,对于多次提出的实习安排、课程设置顺序、空调维保费收取等问题逐一作出了说明,并承诺大家学院内部能够解决的问题会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如实上报学校的职能部门,为更多的能动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体验感。

最后,成华对全体毕业生送去自己的祝福,他表示自己对在座的每一位未来的发展都充满期待,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多回母校看看!


(文/罗亦欧 李慧珍 图/张英豪 审/张晓烽)